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洛城双雄将会师西决 湖人想夺冠健康最重要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参加访谈节目时预测,湖人和快船将会会师西部决赛。同时,科比认为,湖人今年要想赢得总冠军,保持健康是最重要的。

  节目中,科比被问及湖人和快船是否将会师西部决赛,科比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我认为是的。”本赛季,湖人和快船都进行了补强。湖人拥有勒布朗+戴维斯双核,而快船则拥有莱纳德+乔治双核。目前为止,湖人以30胜7负的战绩高居西部榜首位置,而快船则以26胜12负战绩排名西部第三。

  对于目前这支湖人队,科比还是非常看好的。科比表示:“他们很可能是我见过体型最高大的球队了。他们的高度,有那种老派球队的风范。他们非常强硬,运动能力也很强,所以他们看起来真的很棒。”

  科比认为,这支湖人队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健康。科比说:“我认为,对于他们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持健康。他们要确保合理的训练,确保身体一直处在最佳状态。他们请来了朱迪-赛托。朱迪很了不起,她是最棒的。所以,对于湖人来说,保持健康是最重要的。只要湖人保持健康,在系列赛面对他们将会非常艰难。”朱迪是科比的御用训练师,而本赛季湖人队也聘请她出任了球队的运动表现总监。

  本赛季至今,湖人队也遭遇了一定的伤病困扰。安东尼-戴维斯出现了一些伤病,而已经35岁的勒布朗也同样需要注重身体保养。戴维斯和勒布朗也都有过带伤作战的情况,不过幸运的是目前为止他们都没有遭遇严重的伤病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