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32+5快船破解魔术2连胜 武神22+9哈雷尔21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29胜13负)延续胜势。莱纳德得到3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雷尔得到21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快船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2-95大胜奥兰多魔术队(20胜22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结束2连胜。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3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雷尔得到21分和5个篮板,沙梅特得到13分,路威得到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0分和7次助攻,帕特森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2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登得到20分和5次助攻,罗斯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富尔茨得到1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魔术队的富尼耶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两队就展开对攻模式,比分交替增加,领先权多次易主,莱纳德连取5分,贝弗利也拿下5分,沙梅特三分中的,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5-5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3分55秒时快船队以30-21领先。戈登还击三分,莱纳德和格林合取4分,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富尔茨突破得手结束首节,魔术队以26-34落后。莱纳德单节得到14分。

  罗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哈雷尔独得9分,路威也连进两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0的小高潮,快船队以50-29领先。戈登回应三分止血,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富尼耶连追4分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48-67落后19分。

  快船队的莱纳德上半场得到22分,沙梅特得到11分,贝弗利得到10分和7次助攻;魔术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戈登得到12分和5次助攻。

  富尔茨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莱纳德和祖巴茨合取6分,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快船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路威三分中的,本节还有2分30秒时快船队以91-68领先。富尼耶连取6分,罗斯命中三分,魔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6-91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格林扣篮得手,罗斯三分中的,魔术队只落后14分。路威、哈雷尔和格林轮流得分,快船队迅速稳住局势。魔术队又追4分,哈雷尔保持攻击性两次打3分成功,他独得8分,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快船队以111-9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快船队以122-95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戈登、伯奇、武切维奇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沙梅特、莱纳德、哈克利斯、祖巴茨

更多关于"魔术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