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手臂布满血痕孙悦调侃前队友:这帮孩子不剪指甲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北控男篮今晚以108比92战胜北京首钢队,赢得本赛季“德比”首胜。孙悦此役出场41分钟,拿下11分、6次助攻,同时6犯离场。他赛后认为,胜利来自全队的决心和专注度。


  一场高强度的比赛后,孙悦的手臂布满红色血痕。记者想拍下来,他摇摇手示意算了,随后调侃道:“这帮孩子不爱剪指甲怎么办。”

  能最终拿下胜利,孙悦认为是全队很好地吸取了上一场被“绝杀”的教训,“我也很怕再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在场上及时去跟队友沟通,不能让不好的状态一直延续下去。”

  第4节打了3分钟左右,首钢队一度追到只差7分,孙悦也不得不再次出场稳定军心。赛后谈到这一情况他自己也笑了:“我就说我下不来,我一下场晓川就进去打低位。老马看看我,都不好意思叫我,我就只能自己站起来走过去。”

  不过,孙悦还是肯定了全队整场所展现的决心和专注度,“这是全明星之后全队状态最好的一场,发挥得也最好。”他坦言,可能是“德比”的原因,全队对这场比赛更重视,“这也是好事,比赛本身也需要球员做到这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