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任地球多大 也只待在那个专注的空间里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晚的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北控男篮上演17分大逆转,客场112-96大胜上海队,今天早上马布里发鸡汤文,道出逆转的原因。

  “任地球多大,也只待在那个专注的空间里。”今天上午,马布里在微博上说道,专注是昨晚球队大逆转的主要原因。

  在昨晚的比赛中,北控男篮开局手感不佳,首节就落后14分,上半场最多落后17分,下半场全队找回手感,特别是核心孙悦发挥的非常出色,拿到了25分和8次助攻。第三节打出43-25进攻高潮,一举扭转局势,最终大胜对手。

  马布里在赛后称赞了队员们的拼劲和专注度。“上半场我们的执行力不够,下半场他们能及时调整状态,像平时训练一样去打比赛,用心去打,最终赢得了这场比赛。”

更多关于"北控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