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2分险胜 孙悦望从“丑陋胜利”中吸取教训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昨晚结束的CBA常规赛第27轮,北控男篮主场以102比100险胜深圳队,孙悦全场拿下19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赛后他直言赢球很幸运,希望全队能从一场“丑陋的胜利”中汲取教训。


  孙悦上半场就得到10分,其中包括3次外线得分。北控队第二节一度被拉开分差,以53比55落后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球队及时调整,以防守带动进攻。孙悦的表现也更给力,前半节一记中投帮助球队追分,后半节防守端送出大帽,球队趁势掀起一波得分小高潮扩大优势。

  第三节还剩3分多钟时,孙悦在外线底角出手命中,北控队从落后6分到领先9分。末节一上来,孙悦的中投将分差重新拉开到两位数,他在攻防两端的参与度都非常高,但球队最后时刻防守连续犯错,进攻端也没能很好把握机会。

  对于球队最后从领先两位数被追到只剩1分,孙悦直言“无奈”。“我们真的是非常幸运。其实对方很多东西都是我们研究过的,但最后我们犯了一些低级失误,包括我有罚球不中。”他表示,这样的“幸运”不可能每场都有,“有时候一场丑陋的胜利比一场大败更让人发现问题。”

  北控队上半程两胜深圳队,但第3次交手输了31分,今晚又在最后时刻险些被逆转,得失分并不占优。孙悦认为,前两场才能体现球队的水平,“虽然我们幸运地赢了3场,但我们后面还有很紧张的赛程。”

 

更多关于"北控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