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奇才背靠背作战 欧文盼狙击詹姆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1-24 08:00

  克里夫兰骑士 VS 华盛顿奇才


  骑士上场比赛在主场以20分的劣势不敌尼克斯,球队近期已经遭遇了五连败,状态低迷。骑士近期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表现同样相当糟糕,近期主场遭遇五连败。奇才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同时是连续客场作战,对于奇才的体能是一个考验。奇才近期客场五连败,赛季客场战绩为5胜17负,客战表现相当糟糕。两队本赛季上回合交手,奇才在主场以13分的劣势失利。而本场骑士在坐拥主场优势的情况下,让分力度明显不足。

  让分推荐:华盛顿奇才(受让1)

  2020-01-24 09:00

  布鲁克林篮网 VS 洛杉矶湖人


  篮网上场比赛主场6分不敌76人,近期篮网已经遭遇四连败。篮网四连败期间,场均失分达到117,球队的防守表现较为糟糕。本场比赛篮网的主要内线轮换之一,小乔丹本场比赛将在赛前决定是否出战。篮网最近10次在常规赛主场对阵湖人, 篮网只赢过3场。湖人上场比赛迎来了隆多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复出,湖人的阵容趋于完善。赛季至今,湖人目前客场战绩还要比主场更加出色,胜率高近5%。两队阵容对比上,湖人在锋线上的优势较为明显,本场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让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湖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