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小将默默现身斯台普斯 拿科比球衣泣不成声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整个洛杉矶都因为科比-布莱恩特的意外离世而陷入悲痛。今天的斯台普斯中心本在承办一年一度的格莱美颁奖礼,但因为科比,上千名球迷聚集在球馆门口,自发组织了悼念活动。


  在悲痛的氛围中,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湖人替补球员奎恩-库克的出现。

  26岁的他去年夏天作为自由球员加盟湖人,场均只得到12.3分钟的出场时间。他之所以没有跟其他球员在一起,是因为他在前不久被湖人下放至发展联盟了,没有随队去客场出征。

  库克从小就是死忠湖蜜,视科比为偶像。早在他进入联盟前,就曾表达过自己想要与科比做队友的愿望。但他的生涯之路开始得比较坎坷,等正式在NBA打上比赛,科比已经退役了。

  在这一天,他身穿湖人运动帽衫,手里拿着一件天蓝色的复古科比球衣来到斯台普斯中心门口,在悼念的人群中潸然泪下。有一些媒体和球迷认出了他,也对他进行了一番安慰。在被球迷认出后,他与几个人撞了撞拳,很快就离开了现场。

  除了洛杉矶之外,全美各地都在悼念科比的离去,纽约帝国大厦、麦迪逊广场花园、芝加哥联合中心、拉斯维加斯等地都用紫金色的灯光来向科比致敬。

  对于湖人整个管理层来说,这个打击实在太大,他们已经取消了明天的训练,但全队上下要想从悲痛中恢复过来,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