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全队接受1V1心理疏导 声明:感谢支持与吊唁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由于湖人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不幸遇难去世,湖人队聘请了专门的心理咨询师,为湖人全队上下提供一对一的心理援助和辅导。科比不仅仅是一名湖人球员,他为湖人效力长达20年之久,他和湖人全队的工作人员都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感情。此外,湖人队也发表了官方声明,表达了对各方支持和吊唁的感谢。


  北京时间1月27日,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直升机不幸坠毁,他和二女儿以及机上的另外7人全部遇难,无一生还。消息传来,整个NBA圈子都陷入了无尽的悲痛之中。对于洛杉矶湖人队而言,科比的不幸离世,更是让他们很难以接受。

  据此前媒体报道,湖人全队是在费城飞往洛杉矶的航班上得知得知科比去世这一噩耗的。由于此前一天湖人与费城76人队比赛结束时间太晚了,湖人队在费城呆了一夜。据了解,湖人全队上下都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与震惊之中。而湖人球员们在下飞机之后都显得非常悲伤,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是一直落泪不止。

  科比和湖人队有着深厚的感情。一方面,巴斯家族一直都是把科比当成了家庭的一份子。而另一方面,湖人管理层和球员都和科比关系非常密切。湖人队篮球运营副总裁佩林卡曾经长期担任科比的经纪人,也正是科比把佩林卡推荐给珍妮-巴斯的。此外,湖人队运动表现总监朱迪长期以来也是科比的专用理疗师。

  湖人发表了官方声明,表达了对各方支持和吊唁的感谢。湖人在官方声明中表示:“洛杉矶湖人队感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与吊唁。对于我们所有人而言,这都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我们将继续支持着科比的家人,并将会分享更多的信息。”湖人队声明的另一部分内容则是:“经过与联盟办公室的协商,我们与快船队的比赛将会延期举行。”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