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追悼会已开始筹备举行 地点未必是斯台普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科比的去世,关于他的公开追悼会也开始进入筹备阶段。

  根据TMZ报道,科比在洛杉矶的影响力显而易见,因此他的公开追悼会将会吸引相当多的人。组织者们则考虑将追悼会定在洛杉矶纪念体育场,而不是斯台普斯。

  按理说,斯台普斯对科比才是最有意义的地方,但斯台普斯只能容纳2万人,这显然无法满足要求。

  消息源透露,在组织者们进行的会议上,有几个场所被考虑,不过最被考虑的是斯台普斯和纪念体育场(容纳8万人)。玫瑰碗也被考虑在内,但距离太远。

  但组织者们相信,科比的追悼会将吸引相当多的人,所以应该把地址选在能容纳更多人的场所。

  当然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定论。另外,科比的追悼会可能在几周内举行,也可能在几个月之内举行。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