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著名作家删除与科比合作书稿:他走了也没意义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的意外离世,让他在退役后从事的工作就骤然画下了休止符,而遭受损失的绝不仅仅在体育界。

  科比的公司已经出了好几本童书,而据《卫报》报道,巴西著名畅销作家、《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作者保罗-科埃略原本正与科比合作一本新书,科比意外去世的消息对他的打击非常大。

  科埃略原本已经为这本书写下了部分书稿,但他决定将这些书稿全部删除,他说科比已经不在了,“这本书也没有了存在的意义。”

  在NBA,科比和勒布朗都是科埃略的粉丝,勒布朗更是说过他对《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这本书时看时新。

  科埃略悼念科比时表示:“你不仅仅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亲爱的科比,在跟你的交往中我学到了很多。现在我会删掉书稿,这本书已经没有存在的意义。”

  去年8月,科比向科埃略提出合作的想法,科埃略欣然答应。

  他此前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科比希望这本书能够激励贫穷家庭的孩子,希望他们通过体育找到人生的希望。

  科比虽然从年轻时就非常热爱写作,但他在创业后还是决定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说,他为书籍提供了基础灵感,但完成还是靠专业作家。

  跟科埃略的合作无疑是一个大项目,但没能完成,实在太可惜了。因此现在网上也有不少网友恳求科埃略不要删掉书稿,继续完成这本遗作来纪念科比。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