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快船球票被炒至天价 票务网站称愿捐手续费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科比-布莱恩特意外去世带来的打击太大,湖人接下来对快船的比赛已经延期进行。


  这场比赛是科比去世后,斯台普斯中心承办的第一场湖人比赛,意义非常特别。在二手票务网站Stubhub上,这场比赛的票价也已经水涨船高,最便宜的位置也涨到了989美元(约6850人民币)

  这样的价格可比一般总决赛还要高了,Stubhub因此也宣布,会将这场比赛售票所得的所有手续费都捐赠给科比和瓦妮莎的慈善基金会。

  要知道,989美元的最低价是不含税和手续费的,就算Stubhub捐出他们所得到的收入,也不能制止炒门票价格的行为。毕竟他们是二手球票网站,并没有一手票源,一场比赛的价格有多贵,是靠卖家来决定的。以往被炒到天价的NBA比赛不少,但这一次,这样做是很不妥当的。

  在NBA宣布延期这场比赛后,Stubhub也立刻作出应对措施,直接下架这场比赛的售票入口,免得被人继续扰乱市场。

  也有球迷建议道:“跟你的孩子在家看这场比赛吧,不要让利益熏心的人利用科比的死来赚钱。”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