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逾30万人请愿将NBA标志换成科比 克六:这必须的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球体育界正在为科比的离世而哀悼,而科比的球迷更是希望能通过各种方式纪念科比,以确保“曼巴精神”能够永久为世人所铭记。


  在现实世界里,大量的粉丝来到了斯台普斯中心的广场前,他们手持鲜花身穿科比的球衣为科比祈祷。而在著名的请愿网站change*上面,已经有很多喜爱科比的球迷完成了请愿签名,他们呼吁联盟将科比的剪影作为新的NBA Logo以示永久的纪念。

  这份请愿书这样写道:“随着伟大的科比-布莱恩特意外离世,请在这份请愿书上签字,以使科比永远的成为新的NBA Logo。”

  在越来越多的人签名之后,这份请愿书的发起者尼克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对于这份请愿书的支持来自于世界各地,我要深深感谢通过签名甚至是捐赠来支持这次请愿的人们,当我开始发起请愿时,我甚至没有想到支持的人能超过100位,但现在却有16000人签名,我希望我们的梦想能够实现,我们可以在NBA的标志上看到科比,正如科比所说,曼巴离开了。”

  目前,已经有超过30万球迷完成了签名,在签名中,人们留下了诸如“永远的曼巴”,“永不遗忘”,“GOAT”和“传奇永不消亡”这类的信息。

  除了球迷发起请愿之外,NBA球员克劳福德也发推写道:“科比必须成为NBA的新标志。”支持这一提议的还有皮尔斯和小南斯等人。

  众所周知,目前NBA的标志是快船顾问杰里-韦斯特,但韦斯特不只一次的表示,他其实不希望自己的剪影成为NBA的标志,这可能是出于一种谦逊。而当年正是韦斯特为湖人带来了科比,以“OK组合”为班底完成了三连冠。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