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谢幕登上《时代》周刊封面 NBA历史第三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的去世在美国引起了极大震动,《时代》周刊今日也宣布,最新一期的杂志封面将会以纪念科比为主题,不久后就将在全美上架。


  《时代》已经给出了封面预览,在主色调黑白的图片上,科比穿着24号球衣背对我们,他左手背在身后,右手拿着篮球,微微低头,做了一个谢幕的动作。

  他的名字和生卒年份浮动在他身边的黑暗中,以示这位伟大篮球运动员的离开。

  《时代》周刊美国版的封面选择NBA球员做人物的次数少之又少,这也是科比第一次登上,没想到竟然是因为他去世的原因。

  此前NBA里一共只有乔丹和魔术师曾经登过,林书豪当时只登上了亚洲版封面。

  《时代》周刊甚少褒奖一位体育明星在体育领域的成就,就算是魔术师,也是因其抗艾成功才登上了封面。至于科比,他显然也是因为去世在全世界引发了极大反响,《时代》也要总结其传奇生涯带给整个世界的影响力了。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