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50万珠宝在费城失窃 嫌犯主动投案自首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一上午10点30,前NBA球星艾弗森在费城当地一家酒店遭遇盗窃案。一名男子偷走了艾弗森的一个背包,里面有价值约50万美元的珠宝。据费城警方公布的最新消息,一名21岁的男子已经主动投案自首。

  艾弗森的代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为止,艾弗森被偷走的所有珠宝已经找到,嫌犯也已经被逮捕了。艾弗森非常感谢费城警方和费城人民的支持。谢谢。”警方拒绝透露嫌犯的名字和更多信息,因为目前为止他还没有被正式起诉。

  最近几天,整个NBA圈子都因为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不幸遇难而陷入了无尽的悲痛之中,艾弗森也不例外。作为和科比同年参加NBA选秀的球星,艾弗森和科比关系也不错。此前,艾弗森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了一篇长文,表达了自己对科比的悼念。

  艾弗森身高1米83,体重165磅。在1996年NBA选秀大会上,艾弗森于首轮第一顺位被费城76人选中。艾弗森职业生涯在NBA效力了14个赛季,先后为4支球队打球,场均可以交出26.7分3.7个篮板6.2次助攻的数据。

  艾弗森以超强的突破能力和得分能力著称,职业生涯曾经4次当选为联盟得分王。2013年10月30日,艾弗森正式宣布退役。2016年4月份,艾弗森正式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在退役后,艾弗森过得不算太如意,甚至一度还陷入了破产流言。当然,后来艾弗森也主动站出来澄清了流言。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