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高中母校将举行33秒默哀仪式 科比曾穿33号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网站报道,科比高中母校决定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比赛的时候,举行持续33秒的默哀仪式,悼念曾在高中时期穿着33号球衣的科比。

  科比从1992年至1996年就读洛尔梅恩高中,在这里他一共砍下2883分,率领球队在1996年获得州冠军。1996年,他从高中生直升进入NBA,从此开始了他的传奇生涯。

  来自洛尔梅高中的代表透露,校队将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开始一场比赛,地点就是在科比-布莱恩特体操馆,“校长肖恩-西斯会代表学校社区宣布一份声明,然后就是33秒的默哀仪式。33号是科比高中时期的号码。”

  据悉,学校官员在讨论后最终决定不取消这场比赛,因为他们相信科比希望球员们继续正常比赛和竞争。

  事实上,学校篮球队主教练格雷格-唐纳在当地时间周一和球员见面,表示科比想要球员们穿着球鞋正常打球,继续他们热爱的篮球运动。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