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追思会 詹皇:要为科比赢得队史第17个总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正在尝试从失去科比的巨大悲痛中走出来,作为球队领袖的勒布朗身先士卒,他表示球队本赛季要为科比赢得队史上的第17次总冠军。



  自从科比突然离世之后,湖人很长时间都没有举行训练,而他们在昨天恢复了训练,并且举行集体午餐会,一起追思科比带给他们的美好回忆。

  在追思会上,勒布朗不仅回忆了2008年奥运会科比“教训”大加索尔的往事,提醒后者让自己的球风变得强硬起来,而且他说得更多。

  面对湖人所有的成员,勒布朗深情地表示他要率领湖人前进,试图要为科比赢得队史上的第17次总冠军。

  “上帝给我宽大的肩膀是有原因的。”勒布朗坚定地说道。自从科比去世之后,勒布朗一直非常悲痛,他两次在IG上发文缅怀科比。现在,他要化悲痛为力量,准备为科比去再次赢得一次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