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援助瓦妮莎母女! 数百名NBA球员妻子召开会议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科比突然离世之后,他的妻子瓦妮莎和剩下的三个女儿被无数人同情,现在,很多NBA球员的妻子都愿意伸出手来帮助她们。



  前NBA球员伊坦-汤马斯透露说,他的妻子最近参与了由数百名NBA球员妻子参加的电话会议,主要内容就是如何帮助处于巨大悲痛之中的瓦妮莎度过艰难时期。

  “我无法想象科比现在的遗孀瓦妮莎经历的一切。我的妻子尼克拉成为数百名NBA球员妻子组织的电话会议的一部分,她们讨论了好几个小时,来如何帮助瓦妮莎,为她祈祷。请你也为她祈祷吧。”汤马斯在推特上发文说。

  据媒体报道,瓦妮莎在科比突然离世后情绪崩溃,终日以泪洗面,无法完整说出一句话来。不过,瓦妮莎正在试图变得振作起来,因为她还需要照顾三个年幼的女儿。

  此前,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和总经理佩林卡在第一时间赶到科比家中,陪伴瓦妮莎和她的女儿。现在,NBA大家庭准备伸出援手,进一步帮助科比家人。


更多关于"瓦妮莎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