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击退尼克斯止8连败 罗齐尔30+10兰德尔24+5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16胜31负)触底反弹。罗齐尔狂砍30分和10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5分,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逆转13分落后,黄蜂队在主场以97-92险胜纽约尼克斯队(13胜35负)。黄蜂队结束8连败。

  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30分和10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蒙克得到13分,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泽勒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5分和10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4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23分和4个篮板,佩顿得到1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开场的8平后兰德尔独得4分,布洛克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2-1的小高潮,尼克斯队以20-9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波蒂斯跳投命中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26-15领先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黄蜂队连追5分,他们以21-30落后。莫里斯回应三分,罗齐尔和布里奇斯联手6分,半场前4分40秒时黄蜂队追至31-37。兰德尔两次跳投命中,罗齐尔三分还击,莫里斯命中三分,尼克斯队领先10分。蒙克突然开火独得7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1-4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黄蜂队以47-50落后3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18分,莫里斯得到10分;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14分。

  布里奇斯和罗齐尔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以8-3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黄蜂队以55-53反超。佩顿回应4分,罗齐尔、布里奇斯和泽勒轮流得分,黄蜂队巩固领跑位置。布洛克三分中的,莫里斯也贡献3分,尼克斯队夺回领先权。威廉姆斯跳投命中,马丁右侧底角投中三分,黄蜂队以68-66领先2分结束前三节。

  埃尔南戈麦斯连得5分,他率队以9-4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黄蜂队以77-70领先。莫里斯上篮还击,布里奇斯跳投命中,罗齐尔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黄蜂队以84-74领先10分。尼克斯队没有轻易放弃,尼利基纳和莫里斯轮流投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4分,可惜莫里斯错失三分追分良机,罗齐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0.3秒时黄蜂队以90-84领先。

  莫里斯补扣得手把差距又拉回到4分,罗齐尔和格拉汉姆四罚三中,黄蜂队在第四节还有21.3秒时以93-86领先。多特森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罗齐尔四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0.6秒时黄蜂队以97-92领先。莫里斯左翼错失三分,尼克斯队以5分差距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布洛克、莫里斯、兰德尔、吉布森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泽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