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悼念科比:生命短暂 让我们不再勾心斗角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雷-阿伦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达了对不幸遇难的科比-布莱恩特及其他乘客表达了悼念。雷-阿伦感叹,生命太过短暂,人们应该停止为那些小事而勾心斗角。

  雷-阿伦写道:“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极度悲伤的一周。自从这场悲剧发生以来,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在感叹,以寻求内心的平和。对于我们中的一些人而言,这份平和永远无法到来。我们总是在问,为什么?我们其实不应该问这样的问题。你应该问的问题是,生命太过短暂,我们是否应该停止因小事而勾心斗角和担忧?这9条生命已经离我们而去,我们必须从中学到一些东西,将他们的精神遗产带入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以及身边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祈祷。”

  雷-阿伦和科比是同届球员,同为96黄金一代的主要成员。雷-阿伦和科比打得都是得分后卫位置,他们从进入联盟之初就在暗中较劲。而多年以来,雷-阿伦和科比的关系都不怎么样。

  据了解,雷-阿伦和科比甚至在新秀体测时就已经结下了梁子。在科比和奥尼尔闹出矛盾时,雷-阿伦曾公开表示科比过于自私,科比曾回应要打爆他。后来,雷-阿伦加盟了凯尔特人,和科比同样也是针锋相对。

  毫无疑问,雷-阿伦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他的职业精神和高尚品格都值得人们钦佩。但雷-阿伦似乎并不擅长处理与其他球星的关系。除了科比之外,雷-阿伦与朗多、加内特等前队友的关系也闹得很僵。如今科比不幸去世,雷-阿伦也是感慨人生无常,对自己过去的狭隘进行了反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