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森林狼欲将威金斯交易至勇士 猛烈追求拉塞尔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安东尼-斯拉特报道,森林狼有意向勇士兜售他们的小前锋威金斯,换来他们心仪的后卫拉塞尔。



  森林狼很早就对拉塞尔有意,去年夏天他们就猛烈追求这名后卫。当时,包括老板格伦-泰勒在内的管理层一起游说拉塞尔加盟,甚至带着后者乘直升机游览明尼阿波利斯。但最终,拉塞尔还是选择了勇士,签下一纸4年1.17亿美元的合同。

  现在,森林狼重新发起了对拉塞尔的追求。“森林狼开始向勇士兜售威金斯,他和拉塞尔有着类似的合同,会很好弥补勇士的位置需求。但是从勇士的观点来看,这桩互换天赋球员的交易仍然存在疑问。”斯拉特报道说。

  “来自联盟的很多人认为拉塞尔比威金斯更好,这被认为是恐慌的管理层才会做的一笔交易。”

  威金斯是2014年的状元,本赛季在森林狼表现不错,场均拿下22.9分5.2篮板3.7助攻。在本赛季结束后,他和森林狼还剩下3年9500万合同。

  同时,勇士也被认为有意交易拉塞尔。他们对于这名后卫本赛季的表现难以满意,认为他难堪大任,难以成为库里和汤普森之后的球队第三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