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举行超级碗派对 通过音乐再次向科比致敬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上,奥尼尔在迈阿密举行了以音乐为主题的超级碗派对,通过音乐再次向不久前突然去世的科比表达敬意。

  这个晚上,派对最大的主题还是致敬科比,站在舞台上的奥尼尔告诉台下观众,“打开你们手机上的手电筒。我们要最后一次为科比点亮光芒。”

  接着,奥尼尔放起了坎爷-韦斯特的《所有的灯光》,一面紫黄色的旗帜冉冉升起,上面有科比球衣8和24的数字。旗帜最终升到天花板屋顶。 “我们都思念你,科比-布莱恩特。”奥尼尔举起手来,指向屋顶,“大家都为科比把手举起来。我们爱你,兄弟。”

  全场在奥尼尔的带领下高呼科比的名字,现场放起的视频罗列了奥尼尔和科比在湖人时期一起战斗在赛场上的辉煌。

  奥尼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永远都会有科比的记忆,因为我们永远联系在一起。我是去了一位好兄弟,内心无比沉重。”

  本次派对,奥尼尔邀请了很多音乐节的明星参加,其中包括吹牛老爹、皮普、大宝贝等等说唱界的巨星。他们都走上舞台,通过自己的作品向科比表达了敬意。

  “我认为科比的能量会永远和我们在一起,我们的躯体现在只是一个工具,而他是不朽的。他的传奇会永远持续。”皮普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