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有意将伊戈交易到雄鹿 要价今年首轮选秀权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露天看台记者里克-布彻报道,灰熊有意将伊戈达拉交易到雄鹿,换来一个2020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

  伊戈达拉自从去年夏天被转会到灰熊后,就一直没有打球,他和灰熊经过协商决定搁置这个赛季。现在,半个赛季的常规赛已经过去,灰熊一直在为他的交易寻找出路。

  “来自联盟的消息源表明,灰熊已经给雄鹿报价,他们送走伊戈达拉的条件是2020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这个选秀权是雄鹿从送走布罗格登到步行者的交易中获得。”布彻报道说。

  伊戈达拉被认为对雄鹿未来很有帮助。“他可以给雄鹿带来串联比赛的能力、季后赛经验以及他的防守,这些都是雄鹿为之心动的东西。对于雄鹿管理层来说,如何消化伊戈达拉1720万美元的合同是一个挑战。”

  上赛季,伊戈达拉在勇士平均每场拿下5.7分3.7篮板3.2助攻,投篮命中率是50%,3分球命中率是33.3%。去年季后赛,他场均砍下9.8分4.3篮板4.0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据悉灰熊本赛季表示他们坚决不会买断伊戈达拉的合同,只会通过交易将他转走。伊戈达拉目前和灰熊只剩下本赛季1720万美元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