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谈落选:全明星并非现役最强 我一直被冒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每个赛季,全明星阵容的出炉都会有一些不同观点,一些落选球员会各种表达他们的不满,今日,唐斯就喷了全明星,为自己抱不平。

  “很遗憾,今年全明星大赛上将不会拥有NBA最强的24名球员了,”唐斯如是说道。

  唐斯是状元秀出身,是森林狼的培养核心,过去两个赛季他都连续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本赛季,唐斯场均数据是27分、10.8篮板,但他之前因伤休战了17场比赛,森林狼目前战绩是15胜33负,表现不佳。如果唐斯的出场次数是达标的话,那么此时此刻他的得分和篮板表现是可以进入联盟前10的排名的。

  “在这个联盟里,我一直被各种冒犯各种不尊敬我,我都麻木了,”唐斯表示,“从我进入NBA以来我就一直被无礼对待,当我没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时,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当你也像我这样被人无视和冒犯这么频繁时,说实话,这一结果也是你能料到的了。但当你真正知道时,你还是会有一些震惊。”

  唐斯表示,他现在的精力全集中在把森林狼拉回正轨上来。

  “重点不是全明星,不是为了这个打球,而是为了打入总决赛,打入季后赛,是赢球,”唐斯表示,“这就是如何建立你的传承,全明星是很酷,是为了球迷,而我在这里,是为了这个更衣室里的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