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向各队下达备忘录:强烈建议不要去中国旅行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美国目前的确诊病例也增加到了11例,并出现了人传人病例。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因报道,NBA近日向各队下达了备忘录,称目前这场疫情已经是全球卫生紧急情况,强烈建议不要去中国旅行。

  美国疾控中心在给出的预防指南中也有“不要去中国旅行”这条。同时他们的建议还包括:不要使用口罩、不要歧视亚裔人种等等。

  虽然因为去年的莫雷事件,NBA本赛季与中国的关系陷入紧张,至今比赛都没有正常复播,但很多球星与中国品牌的合作并没有因此终结。

  全明星已经临近,大部分球员将迎来一个短暂的假期。NBA此时下达备忘录,也是对各支球队工作人员及家属的提醒。

  去年即便在莫雷的影响下,NBA中国季前赛还是正常进行。不过在疫情的双重影响下,大半年后是否还会有中国赛,的确也需要打个问号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