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洛杉矶快船VS圣安东尼奥马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20-02-04  11:30


  上一场比赛中,快船118-106战胜森林狼,球队最近4场比赛收获3场胜利,状态还算不错,与森林狼一役伦纳德迎来复出,他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6篮板4助攻,乔治也有21分7篮板进账,替补席上哈雷尔好路威合砍33分。

  上一场比赛中,马刺114-90大胜黄蜂,球队最近取得2连胜,*也实现连红,能拿下黄蜂,马刺更多靠的是替补席的出色发挥,珀尔特尔、怀特和米尔斯三人全都得分上双,再加上首发的德罗赞和莱尔斯,马刺共有5人得分上双,球队也顺利拿下比赛。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3次交手,快船2-1领先,两只球队目前的健康状况良好,伤病名单人数为0,以完整阵容的实力对比来看,快船更胜一筹,且本场比赛快船坐镇主场,虽然马刺近期收获连胜,但两场胜利都是他们在主场拿下的,本赛季客场战斗力很难持续在线,此役还是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