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6+7+9一纪录超科比 末节连中三分打崩马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5日,湖人在主场129-102战胜马刺。勒布朗-詹姆斯20投12中,三分9中6砍下36分7篮板9助攻,第四节开局连飙5记三分,直接把比赛轰进*时间。勒布朗常规赛生涯的三分命中数达到1828球,超越科比,上升到历史第16位。


  这场比赛开始前,NBA才公布勒布朗为上个月的西部月最佳球员,对他而言这个荣誉可谓实至名归。今天开局两队节奏都比较慢热,打了4分钟湖人两次运动战进球都来自勒布朗传球所创造的机会。


  暂停后勒布朗又喂饼麦基扣篮,到5分21秒他才首次得分,是突破德罗赞制造其犯规,站上罚球线。他首节虽然2中0,但还是拿到2分3助攻。


  而第二节开始后,勒布朗先是自己突破上篮得手,随后霍华德表现积极,两人在内线主导了一波7-1的攻势。等勒布朗休息到节末在回归,立刻上演突破德罗赞的霸道扣篮,1分38秒又持球快攻抛投命中,还造成犯规。半场他拿到11分3篮板4助攻。


  下半场开局,勒布朗制造穆雷犯规却两罚不中,不过随后他就助攻格林投进空位三分,9分51秒则自己在外线飙进后撤步干拔。他也积极调动湖人内线,不断为戴维斯和麦基传出好球,等7分08秒他再次反击突破,碾压内线拉杆得分,湖人已经领先16分了。


  勒布朗单节贡献6分4助攻,效率依然可观。而第四节一开始他就在外线手感着火,在外线5次干拔全部命中,在边线庆祝的麦基眼睛都瞪大了。再加上库兹马也跟着下三分雨,湖人直接把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


  马刺暂停后,湖人全队都像疯了一样围着勒布朗庆祝,他这手感一来太恐怖了。暂停后勒布朗在6分49秒自投自抢补篮得分,5分26秒又跟魔兽完成空接配合,1分钟后湖人叫出暂停,双方换下主力,比赛进入*时间。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