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擒步行者取12连胜 洛里32+8+10伊巴卡30+7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37胜14负)逆转延续连胜。洛里得到32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伊巴卡得到30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以9-0的反击高潮结束比赛,猛龙队后来居上在主场以119-118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1胜20负)。猛龙队拿到12连胜,步行者队遭遇3连败。


  猛龙队的洛里得到32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伊巴卡得到30分和7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2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1分,范弗利特得到10分和7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得到2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J-霍勒迪得到22分和5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9分和4个篮板,萨博尼斯又拿到三双15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奥拉迪波14投5中,得到13分。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进入首发。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伊巴卡和洛里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猛龙队以17-11领先。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猛龙队外线手感不错,麦考、戴维斯和西亚卡姆各中一记三分,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30-20领先。

  戴维斯突破上篮开启第二节,麦克德莫特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0分率队连追12分,步行者队扳为32平。范弗利特回应三分,霍勒迪开火连中4个三分球,奥拉迪波也跳投命中,步行者队打出19-4的反击高潮,半场前3分45秒时他们以51-39反超12分。范弗利特再中三分缩小差距,奥拉迪波回应三分,布罗格登两次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63-48领先15分。

  步行者队的霍勒迪上半场得到14分,布罗格登得到13分,麦克德莫特得到13分;猛龙队的伊巴卡得到10分。

  范弗利特跑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奥拉迪波和布罗格登又各中一个三分球,步行者队领先19分。两队各得几分,猛龙队掀起反扑攻势,洛里和戴维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4分钟时猛龙队以69-75落后6分。布罗格登突破还击,戴维斯三分中的,西亚卡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猛龙队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以76-79落后。霍勒迪再中三分回应,西亚卡姆和洛里联手4分,萨博尼斯勾手命中,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86-82领先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伊巴卡打3分成功,麦克德莫特再次开火又中2个三分球,萨博尼斯也投中三分,步行者队以97-87领先10分。伊巴卡还击5分,麦康奈尔跳投命中,洛里又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猛龙队以99-103落后。两位霍勒迪这时挺身而出,各中一个三分球,布罗格登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步行者队以114-103领先。西亚卡姆连取5分,霍勒迪又罚中两球,步行者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以118-110领先。

  关键时刻步行者队进攻哑火,洛里和伊巴卡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猛龙队在第四节还有30.4秒时以119-118反超1分。奥拉迪波错失三分,他自己抢到篮板,布罗格登失误被范弗利特断球,猛龙队以1分险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奥拉迪波、兰姆、萨博尼斯、特纳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伊巴卡

更多关于"猛龙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