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欲退出技巧挑战赛 陷交易流言让其无心他顾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将会在德里克-罗斯的家乡芝加哥举行,而罗斯本人之前也接受邀请将会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技巧挑战赛环节。本赛季,罗斯的个人状态在活塞队迎来了复苏,而对于罗斯在全明星周末的表现,球迷们也是非常期待,但据最新消息,罗斯已经是计划退出技巧挑战赛。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活塞后卫德里克-罗斯计划退出在其家乡芝加哥举行的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名记萨姆斯-查拉尼亚如此说道。

  罗斯成长于芝加哥的恩格伍德,并在当地的西缅高中开始展现出篮球方面的天赋,至今,罗斯在西缅高中打球的视频仍倍受追捧。本赛季罗斯场均可以砍下18.5分2.5篮板和5.8助攻的数据。如果换算成每36分钟的数据,罗斯的表现甚至不输他夺得MVP,也就是2010-2011赛季时的状态。这样的状态也让罗斯一度有机会入选全明星阵容,但可惜最后还是未能入选。

  在查拉尼亚的爆料中,并未提到罗斯退出的原因,不知道这是否与罗斯身陷一些交易流言有关,本赛季的复苏让数只球队都对罗斯有了极大的兴趣。而此前接受采访时,罗斯在谈到交易流言时曾如此说道:“(是否交易)取决于管理层,(球队副总裁)阿恩-泰伦告诉我,如果有事的话他会用短信或电话通知我,但我告诉他我想留在这。”

更多关于"活塞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