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不敌老鹰 杨砍38+11卡特3分杀死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14胜38负)重拾胜利。杨得到38分和11次助攻,科林斯得到27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一三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攻,老鹰队在客场以127-120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5胜35负)。老鹰队结束2连败,森林狼队遭遇13连败。

  老鹰队的杨得到38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科林斯得到27分和12个篮板,琼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亨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休特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25分和7个篮板,奥科吉得到23分,唐斯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麦克劳夫林得到15分和7次助攻,里德得到10分。

  老鹰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杨独得5分率队多点开花,他们以16-9领先。奥科吉连投带罚拿下4分追近,科林斯和费南多轮流得分,老鹰队以26-20领先。唐斯两罚回应,蒂格罚中三球率队又拿7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诺维尔两罚全中,古德温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老鹰队以36-24领先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科林斯扣篮得手,琼斯补篮得分,老鹰队以53-40领先13分。里德突然开火连追5分,杨回应三分稳住局势,森林狼队打得很顽强又追4分,杨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64-56领先8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20分和7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5分和8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奥科吉得到10分。

  老鹰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再次掀起攻势,科林斯独得6分,亨特三分中的,老鹰队连拿9分以79-62领先17分。之后的比赛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老鹰队牢牢保持领先,蒂格和古德温均两罚全中结束第三节,老鹰队以96-77领先1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威金斯突然爆发,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9分,森林狼队追至89-103。亨特还击三分,两队之后又各得几分,唐斯开火连取5分,奥科吉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102-115落后。杨还击三分,麦克劳夫林三分中的,双方仍有13分差距。森林狼队打得很顽强,威金斯再中三分,他率队连追8分,第四节还有48.4秒时他们以117-122落后。

  卡特还击三分稳住局势,杨也两罚全中,老鹰队重新领先10分。奥科吉上篮得分,卡特失误,威金斯出手三分制造犯规,可惜他三罚仅有一中,森林狼队以120-127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亨特、琼斯、科林斯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科尔维、马丁、奥科吉、威金斯、唐斯

更多关于"森林狼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