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奥兰多魔术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0-02-09  06:00


  上一场比赛中,魔术103-105不敌尼克斯,球队遭遇2连败,本赛季以来,魔术的表现比较一般,连败也时常遇到,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武切维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8篮板,球队在进攻端的依旧不如意,赛季至今魔术场均只有103.3分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雄鹿112-101战胜76人,字母哥出战36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36分20篮板6助攻,雄鹿全队虽然只有3人得分上双,但字母哥和米德尔顿两人联手,帮助雄鹿顺利拿下比赛,在NBA公布的最新一周的MVP榜单排行中,字母哥依旧高居首位。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3次交手,3次都是雄鹿取得最终胜利,魔术和雄鹿有着不小的实力差距,本场比赛虽然雄鹿是客场作战,但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值得信赖,综合来看,本场比赛还是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魔术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