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T谈庄神加盟:这交易就是抢劫 他是最好中锋之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今天接受了《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Chris Fedor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德拉蒙德加盟。



  根据此前骑士官方宣布,球队送出布兰登-奈特,约翰-亨森和2023年的次轮签,换来安德烈-德拉蒙德。

  “我当时就在想,这简直就是抢劫啊!对我们来说,用一个次轮选秀权和两个即将到期的合同就能得到一名全明星球员,这已经非常不错了。奥尔特曼(骑士总经理)做了一次很棒的交易。德拉蒙德是联盟中最好的中锋之一,这对我们很有帮助。我对他能来到这里感到兴奋。”TT说道。

  谈到自己的角色定位时,TT说道:“整个赛季和整个职业生涯中,角色都在变化。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你可以控制你所能控制的,也就是当你的号码被叫到准备上场的时候。我已经准备好了,无论教练把我放在什么位置,我都能做回我自己,无论如何我都要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对我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关于"骑士 德拉蒙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