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3串1:东部四支强队2月8日全登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 VS 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0-02-08 08:00

  
分析:赛季至今,76人取得31胜20负,暂时位列东部第6,这样的排名对于志在夺冠的76人来说不理想。76人上一场常规赛以101-112输给雄鹿,球队目前已经遭遇4连败,状态较为低迷。孟菲斯灰熊目前的战绩为26胜25负胜率高达51.0%,目前排名西部第8名,在莫兰特和杰克逊的带领下球队打得顺风顺水。不过76人是主场作战能力极强的球队,灰熊要客场*有难度,支持主胜。

  让分推荐:费城76人(-7.5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20-02-08 08:30

  分析:凯尔特人目前的战绩为35胜15负胜率达到70%,球队的战绩相当出色。不过本场绿衫军的杰伦、海沃德、肯巴泰斯和斯马特都有伤在身,斯马特有可能会复出,不过其余主力都将缺席,实力会打折扣。老鹰上一场以127-120的比分在客场战胜森林狼,特雷杨和卡特都有出色发挥,近期老鹰还交易得到卡佩拉,球队内线实力进一步增强。综上所述很明显老鹰近期状态和实力在上升,支持客队*。绿衫军主场战力足,本场有望险胜。

  让分推荐:老鹰
(+8.5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 VS 多伦多猛龙

  时间:2020-02-08 09:00

  
分析:步行者目前的战绩为31胜20负排名东部第5名,球队目前排名比费城76人更高。目前奥拉迪波正在恢复状态期间,本场他将会轮休,步行者目前还未到达最佳状态。猛龙目前的战绩为37胜14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2名,猛龙目前72.5%的胜率是队史单赛季前51场比赛的最高胜率。猛龙多项技术统计高居联盟前列,实力强劲。2月6日步行者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一直占据上风,最后时刻才被猛龙逆转,可见步行者实力并不吃亏。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是以步行者取胜告终。步行者回到主场战力会变得更强,支持主胜。

  让分推荐:步行者(-1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