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22+6+7雷霆拔活塞 亚历山大21分雷吉28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2胜20负)延续胜势。保罗得到2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21分,他们率队第三节重新拉开领跑后牢牢控制局势,雷霆队在主场以108-101战胜底特律活塞队(19胜35负)。雷霆队拿到4连胜。



  雷霆队的保罗得到2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21分,加里纳利得到19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施罗德得到18分,亚当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28分和3次助攻,伍德得到27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梅克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斯内尔得到9分和5次助攻。

  双方开赛后交替领跑,14平后施罗德连取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30秒时雷霆队以23-14领先。加洛韦和伍德联手4分止血,两队又各得几分,施罗德跳投命中结束首节,雷霆队以29-24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又拉锯了几个回合,雷霆队牢牢保持领先,梅克连得6分,活塞队追至40-43。保罗三分回应,伍德打3分成功,加里纳利跳投命中,亚当斯两罚全中,雷霆队以52-45领先。杰克逊突破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活塞队以47-52落后5分进入半场休息。

  雷霆队的亚当斯上半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1分和3次助攻,施罗德得到11分;活塞队的梅克得到16分,伍德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活塞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他们追成57平。保罗连进两球,加里纳利又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3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3分25秒时雷霆队以70-60领先10分。敦比亚还击三分,亚历山大和施罗德联手6分扩大优势。伍德打3分成功,加洛韦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68-78落后1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雷霆队继续保持领先,诺埃尔打3分成功,亚历山大两罚全中,本节过半时雷霆队以92-83领先9分。杰克逊三分回应,亚历山大和亚当斯轮流跳投命中,雷霆队领先10分。活塞队打得很顽强,伍德和斯内尔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活塞队追至94-99。保罗连投带罚得到4分稳住局势,梅克和杰克逊轮流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57秒时活塞队以99-104落后。

  斯内尔错失三分,保罗两罚全中,雷霆队领先7分。杰克逊突破扣篮,保罗又是两罚全中,雷霆队以108-101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朗、斯内尔、梅克、伍德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多特、加里纳利、亚当斯

更多关于"活塞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