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已裁掉小托马斯 黄蜂买断2012年榜眼麦基吉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已经正式裁掉了控球后卫小托马斯。此外,夏洛特黄蜂队宣布,球队已经与2012年榜眼秀麦基吉达成了买断协议。

  黄蜂队与2012年的榜眼秀麦基吉达成了买断协议。本赛季是麦基吉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年薪是1300万美元。据消息人士透露,在麦基吉度过澄清期之后,达拉斯独行侠预计将会对他发起追求。

  麦基吉现年26岁,身高6尺7,体重105公斤。个人职业生涯至今,麦基吉为黄蜂队出战了8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8.6分5.5个篮板1.2次助攻。本赛季,麦基吉在黄蜂队得到的机会不多,仅出战了12场比赛,场均仅能得到4分2.9个篮板。黄蜂队此前还买断了老将前锋马文-威廉姆斯,据了解马文将在度过澄清期计划加盟雄鹿队。

  作为一个榜眼秀,麦基吉的发展显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不过,麦基吉身体素质不错,尺寸也足够,有着不俗的防守能力,预计将会很容易实现再就业。

更多关于"快船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