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夏洛特黄蜂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0-02-09  08:00


  上一场比赛中,黄蜂110-125不敌西部红队,球队遭遇4连败,且连败期间的4场比赛全部输球输盘,球队表现非常糟糕。上一场比赛中,罗齐尔和布里奇斯合力砍下40分20篮板,但黄蜂在防守端的表现糟糕,球队最终无力回天。

  上一场比赛中,独行侠在客场118-119憾负于奇才,球队遭遇2连败,这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独行侠一直领先着对手,终场前0.2秒被比尔上篮绝杀。这一场比赛中,独行侠迎来小库里的复出,他出战29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0分。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双方鏖战加时,黄蜂在客场3分险胜对手,独行侠本场比赛还是背靠背作战,球队的体能储备并不乐观,但机构仍旧开出了客让*,对于独行侠的信心十分足,综合来看,还是顺应*,看好独行侠。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3.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黄蜂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