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致敬科比之战观看人数历史第2 仅次于姚鲨对决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的意外去世后,湖人的首场比赛成为致敬科比之战,而这场比赛也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根据美联社的报道,致敬科比之战成为ESPN历史上观看人数第二多的NBA常规赛,仅次于2002-03赛季首次姚鲨对决。

 由于科比的意外去世,湖人全队都陷入悲痛之中,因此联盟推迟了本来安排好的湖人和快船的比赛,于是北京时间周六湖人主场对阵开拓者成了致敬科比之战。根据ESPN数据显示,本场比赛吸引了441万观众,唯一超过这场比赛观赛人数的还是2002-03赛季一月份的比赛,当时作为新秀的姚明首次对阵奥尼尔。

  根据观赛数据,观看科比致敬之战赛前仪式的观众高达523万人,在仪式结束和比赛即将开始的交界处,观看人数达到峰值,共有607万人观看。作为对比,当日差不多时间掘金的比赛,观看人数在160万左右。

  科比是近20年来最有影响力的运动员之一,他在球场上的成就以及场外的活动都备受关注,即使退役了仍然如此。他的意外去世震惊了世人,这对于全世界都是极大的损失。在致敬之战中,勒布朗还发表了致辞,打动了很多观众。唯一稍显遗憾的是,湖人没能赢下那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