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达拉斯独行侠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犹他爵士

  时间:2020-02-11  09:30


  上一场比赛中,独行侠116-100大胜黄蜂,球队结束两连败,塞斯-库里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6篮板,波尔津吉斯因伤未能出战,考利斯坦及时站出来,他首发出战25分钟,得到15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

  上一场比赛中,爵士1分险胜西部红队,球队收获两连胜,克拉克森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6篮板,米切尔也有24分5篮板6助攻进账,不过爵士替补席上除了克拉克森之外,其他人的表现并不如意。

  两只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爵士112-107战胜独行侠,本场比赛两只球队主客场互换,本赛季爵士在客场的表现一般,作为一只志在冲冠的球队,爵士53.6%的客场胜率显得有些低,独行侠本场比赛将迎来波尔津吉斯的复出,看好主队。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1.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