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密尔沃基雄鹿VS萨克拉门托国王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20-02-11  09:00


  上一场比赛中,雄鹿111-95大胜魔术,球队收获四连胜,且四场比赛都是赢球*,表现十分出色,与魔术一役,雄鹿这边的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其中米德尔顿和洛佩兹得分超过20,字母哥贡献18+18+9的准三双数据。

  上一场比赛中,国王122-102大胜马刺,球队收获三连胜,近期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希尔德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6篮板5助攻,巴恩斯也有25+7+4进账,国王近期连胜的主要原因源自于他们提升了防守强度,三战场均失分只有102.6分,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雄鹿在客场大胜对手21分,国王虽然最近在客场的表现不错,但毕竟整体实力和雄鹿有一定的差距,本场雄鹿又坐镇主场,还是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1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