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补强!雄鹿正式签下05届榜眼:他将带来深度和经验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一,雄鹿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前锋马文-威廉姆斯。这样,兵强马壮的雄鹿又增添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兵球员。

  此前,威廉姆斯和前东家黄蜂完成合同买断事宜,就有消息表示他接下来会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效力,而这支球队就是目前排名高居全联盟第一的雄鹿。

  现在,威廉姆斯正式加入了雄鹿,后者在官方推特上也表达了他们的欢迎之情,“马文,欢迎来到密尔沃基。”同时,雄鹿官推还配上了视频,里面是威廉姆斯在NBA比赛中的精彩集锦。

  威廉姆斯正在征战第15个NBA赛季,本赛季为黄蜂打了41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6.7分2.7篮板。他是2005年NBA的榜眼,先后为老鹰、爵士和黄蜂效力,职业生涯场均上场28.3分钟,每场拿到10.3分5.2篮板。

  此外,他还有着丰富的季后赛经验,效力老鹰和黄蜂期间一共打了49场季后赛,平均每场上场25.1分钟,场均砍下7.0分4.2篮板。

  威廉姆斯的加入会给雄鹿带来阵容深度,他的经验也会帮助这支年轻的球队。接下来,他将在雄鹿穿20号球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