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曾经大家都学勇士没道理 赢球很多办法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主帅里弗斯接受了记者采访,期间谈到了有关最近联盟各支球队的交易趋势以及球队阵容的问题。

  近期,活塞选择将德拉蒙德交易至骑士,火箭则是放弃卡佩拉,得到考文顿。对此,里弗斯被问到了有关传统中锋的价值问题。

  “我认为你应该使用适合你的阵容,已经被证实了的是,有很多种赢球的方法。有一段时间每个人都在学勇士,因为没人能比他们做得更好,他们队内同时拥有两到三名史上最好的投手,但每个人还想学他们,这在我看来是没有道理的。

  所以我认为要赢球有很多种办法,如果你能在大个子周围建立正确的团队,也能取得成功。”里弗斯说道。

  在被问到如今的打法是否会让防守端的执教变得更艰难时,里弗斯表示:“不,这更简单了,你只需做好转换就好。当你要防守各种打法时才更加艰难,例如低位防守、防守挡拆等。如今防守更加艰难的原因在于每个人的技术更好了,几乎所有的个人防守都在外线进行,你不能频繁地进行身体接触了,你得在不用手的情况下移动,这也让防守变得更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