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里奇斯18+7黄蜂拔活塞止5连败 格拉汉姆准三双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17胜36负)重拾胜利。布里奇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蒙克得到17分,他们率队利用第四节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黄蜂队在客场以87-74战胜底特律活塞队(19胜37负)。黄蜂队结束5连败,活塞队遭遇3连败。

  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蒙克得到17分,格拉汉姆得到14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活塞队的梅克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伍德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布朗得到10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0分。

  开场的7平后蒙克替补登场开火,他连得5分,布里奇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钟时黄蜂队以17-9领先。亨森二次进攻得手,马丁和格拉汉姆分别跳投命中,黄蜂队以21-11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罗齐尔连得5分,半场前6分20秒时黄蜂队以35-20领先。莫里斯突破还击,伍德三分中的,活塞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黄蜂队牢牢保持领跑位置,梅克和加洛韦合取5分,半场前1分35秒时活塞队以36-43落后。格拉汉姆右翼跳投命中,布里奇斯快攻得手,黄蜂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37领先10分。

  黄蜂队的布里奇斯上半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8分。

  斯内尔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梅克和布朗随后联手6分,活塞队追至50-52。马丁回应三分稳住局势,亨森很快打3分成功,活塞队紧紧咬住比分。蒙克再中三分,布里奇斯也投中三分,黄蜂队以7-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66-59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各得几分,麦克丹尼尔斯和格拉汉姆分别投中三分,黄蜂队连得8分以78-63领先。梅克打3分回应,格拉汉姆保持手感又进两球,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6-0的小高潮,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最后时刻活塞队无力回天,他们以74-87落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泽勒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朗、斯内尔、伍德、梅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