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从没见过有人能控制整场 勒布朗是第一个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媒The Athletic近日整理多位球员关于詹姆斯的小故事,勇士前锋追梦也参与其中。

  “几年前吧,骑士打凯尔特人的时候,那是欧文交易走了的那年,骑士2比3落后。”追梦回忆说,“我高中的助教跟我说:‘骑士完蛋了!勒布朗完蛋了!他们进不了总决赛了!’”

  “我告诉他:‘接下来事情会这么发展:勒布朗会打满48分钟,他会让球在地上慢慢滚,除非保证能打成快攻,否则他会让球在地上慢慢滚过半场、控制整场比赛的节奏,然后骑士会以低比分赢下比赛。’”追梦说道。

  追梦接着说道:“然后我助教在G7的中场打电话给我说:‘你怎么知道是这样的?这跟你说的完全一模一样!’”

  “这个故事对我来说非常有趣,”追梦说,“因为我不认为历史上有人能完完整整地控制一整场48分钟的比赛,这简直闻所未闻!看到他做到这件事是让人疯狂的。”

  2018年东决,骑士在大比分2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两场逆转凯尔特人挺进总决赛,G7的比分是骑士87-79凯尔特人。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