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高喊“勒布朗我爱你” 下午邀他做惊喜嘉宾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这一对搭档好极了。就在当地时间本周六的媒体日上,戴维斯主动向勒布朗“示爱”:“勒布朗,我爱你。”

  当地时间本周六上午,是全明星周末的媒体日,这一天,所有入选全明星的教练和球员都聚集在一起,接受媒体的采访。每一个球员面前都有一张桌子,记者们围着他们提问问题。

  戴维斯来到自己的桌子边,现场公关人员介绍道,“这是我们芝加哥的自家人。”戴维斯并没有坐下,而是冲着不远处的勒布朗高喊,而且怕对方听不见,把双手拢在嘴边叫着勒布朗的名字。

  最后,他兴奋地大叫,“勒布朗,我爱你!”然后,他才坐到椅子上,准备接受媒体的采访。

  这还没完,当天下午。浓眉参加“男孩和女孩俱乐部”的活动,正在接受主持人的提问。

  突然间,戴维斯来了一句,“猜猜我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是勒布朗!”

  现场炸锅了,孩子们兴奋地尖叫起来,记者们将镜头摇向勒布朗。勒布朗果然来了,他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稍后,他和戴维斯坐在一起,谈了自己的感想。

  看得出来,勒布朗和戴维斯在场上不仅配合默契,发挥了很大的威力,而且在场外关系也非常好,彼此帮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