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与西蒙斯不兼容是扯淡 只是进攻出了小问题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恩比德和西蒙斯的兼容问题已经困扰了76人队很久,他们目前只排在东部第5,远低于球迷们的期待,甚至传出球队会交易他们其中之一的传闻。而面对外界对俩人能否共存的质疑声,恩比德回答很简单:让时间给出答案。

  “我觉得这就是扯淡,”恩比德在全明星赛前训时说道,“你看看我们合作这些年,尤其是最近两年,就会发现这完全不是问题。今年出了点小状况是因为我们进攻有点困难。”

  正如恩比德所言,他和西蒙斯之间的问题出现在进攻端:76人“死亡五大”的阵容在防守端非常有效率,他们防守效率联盟第4。而在进攻端,76人只排在联盟第20,根本感受不到这是一支志在夺冠的队伍。

  “全明星后肯定会有所改善的。”恩比德自信地回应道,“我的意思是参照前两年,我们完全有能力做到。我想一切都会变好的。”

  76人在进攻端最大的问题就是西蒙斯不愿意投三分,而76人则想把球队的身高优势发挥到极致,导致禁区拥堵。数据显示,76人每百回合胜出对手2.3分,而当恩比德和西蒙斯同时在场时,这一数字下降到1.3分。

  “要花点时间,没有什么是完美的,也不是所有事都可以马上解决。”西蒙斯说道,“我喜欢跟恩比德打球,在我看来他天赋异禀,我们都很尊重彼此,我们会携手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阵中有很多天赋,还有很多方法没有尝试。”

  恩比德还表示,过去那个说*话、半场玩社交媒体的恩比德要回来了。

  “因为我想做自己。”恩比德笑着说道,“一切要从我开始,尤其当球队陷入客场困境时。我要把过去的热情找回来,我一直对比赛充满热情,但我一直没有表现出来。过去的我要回来的,找乐子、说*话,我想这会有所帮助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