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喷厄文升官:他谁? 领导瞎了?还好我退役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媒体报道篮网球星厄文上任成为NBA球员工会副主席,结果有人对此事相当不满,这就是前凯尔特人悍将帕金斯。

  帕金斯已经从NBA退役,近几个赛季他开始担任解说工作,本赛季他多次在电视上和网络上公开喷厄文。

  这一次,帕金斯在节目上被问到厄文当选副主席一事,他直接回答:“谁啊?我可太高兴我已经退出这个联盟了……领导简直是瞎子。”

  帕金斯和厄文的过节是因为之前厄文在凯尔特人效力时的一些作为让帕金斯觉得不满。比如厄文公开批评队友,引起球队内部矛盾,还有就是他一直公开表示自己要和绿军续约,结果休赛期加入了篮网,这在曾经是绿军成员的帕金斯看来相当无语,因此帕金斯多次对厄文进行指名道姓的抨击,说他根本不是一个合格的领袖。

  帕金斯在担任解说后曾和不少球员有口头交锋,包括杜兰特,这位是他在雷霆的前队友,帕金斯曾表示维斯布鲁克才是雷霆史上最杰出球员,并喷杜兰特背叛雷霆加入勇士的行为是史上最软蛋的操作,引发杜兰特本人和他的骂战,不过后来帕金斯做了道歉。

  本赛季厄文在赛场上表现的时刻不多,由于伤病影响,他也是打打停停,不过篮网仍在东部季后赛名额的竞争之列,厄文也曾表示不管怎么样球队都会进入季后赛。

更多关于"帕金斯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