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盼库里早日回归:他要习惯没KD和一哥的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过去五年连续闯入总决赛的勇士在本赛季遭遇重创,杜兰特远走,库里和克莱受伤,再加上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相继离去,这支勇士队完全变了样子,战绩也从西部第一变成了西部倒数第一。为了稳妥起见,球队应该彻底摆烂向状元冲击,而库里则好好养伤,坐等下赛季归来。

  不过主教练科尔却有着不同的看法,他希望库里能尽早回归球队,与威金斯等人先磨合一段时间。

  “我认为库里和威金斯互相了解并一起打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科尔说道,“对库里来说,要习惯明年的阵容——没有杜兰特、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这是非常重要的。”

  科尔透露,库里除了身体对抗训练外,已经可以参加其他训练项目,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今年也将是科尔执教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在很大程度上,库里的发挥取决于上面提到的那些人,他们就是一张巨大的安全网。”科尔解释道,“即使像库里这样充满技艺和天赋的球员,过去几年的成功仍然离不开团队的帮助,他也很幸运能跟联盟这些最聪明又最有天赋的球员打球。”

  勇士管理层已经想尽办法维持球队战斗力,他们在夏天杜兰特注定离开的局面下通过先签后换拿下拉塞尔,又在今年交易截止期前用拉塞尔换回威金斯,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球队阵容的完整,但球队也经历了大换血。

  “对他(库里)来说,球队已经不一样了,我认为这点很重要。他本赛季只打了三场比赛,他得深刻感受这种不同。”科尔补充道,“现在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我们要向他们灌输一些知识,那些在过去五年被当作理所应当了解的知识,现在我们没有办法把这些当作理所应当的了。库里需要在最后四分之一赛季感受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