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球员训练馆播"恶棍"歌曲 公开嘲讽下课主帅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主教练约翰-贝林已经下课,但是骑士球员并没有放过他,他们在训练中大量播放带有“恶棍”字眼的歌曲,尽情奚落这位此前涉嫌种族歧视的67岁老帅。

  昨天,贝林在执教了骑士54场比赛后下课,本赛季至今,骑士战绩惨不忍睹,上半程以14胜40负在东部垫底。去年夏天,贝林刚刚和骑士签下5年合同,现在一个赛季不到,他就黯然下课。

  更糟糕的是,他的离去让骑士球员幸灾乐祸。当地时间周三,就在骑士的训练馆,来回播放着骨头恶棍与和声合唱团的《骨头和恶棍》、图帕克的《恶棍大厦》、Trick Daddy的《我是一名恶棍》等歌曲。无一例外,每首歌里都大量包含“恶棍”(Thugs)的词语。

  这是对贝林赤裸裸的公开奚落和嘲笑。就在一月份的一次录像分析课上,贝林称球员们为“一群恶棍”,这样公然带着种族歧视字眼的做法让大家目瞪口呆。随后,他声称自己口误,把“懒虫”(Slugs)说成了恶棍。贝林之后几次向球员们道歉,但在实质上并没有取得球员们的真正谅解。

  就在这起事件发生的几天后,有球员在球队大巴上放起了Trick Daddy的《我是一名恶棍》,而贝林就在车上。还有球员私下表示,让他们最为气愤的是贝林说错了话,但却没有勇气承认。

  贝林当时虽然没有下课,但在一个多月后,他还是交出了教鞭,而且走得很不体面,被骑士球员大加嘲弄。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