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杜德利能带激情 季后赛若碰到大帝会精彩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中锋贾里特-阿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期间谈到了杜德利和恩比德。


  谈到前队友杜德利上赛季的作用,阿伦说:“你就看季后赛,看看杜德利的发挥,谁会忘记杜德利呢?他在季后赛为我们带来能量,使我们兴奋起来。他让球迷也享受其中。”

  去年季后赛首轮篮网1比4不敌76人被淘汰,恩比德是他们的一个威胁。而本赛季至今,阿伦场均可以得到11.1分9.7篮板1.4助攻1.5封盖。谈到可能与恩比德再次在季后赛相遇时,阿伦表示:“我不能说期待着遇到他,因为这是季后赛的事情,现在还没到那个阶段。他现在刚康复回来不久,由于手指曾遭遇韧带撕裂,还缠着(保护用)胶带。如果我能碰到他的话,我希望我们之间会有一场精彩的碰撞。”

  1月中旬恩比德接受了左手韧带修复手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