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76人未来欲会送走大帝 恩比德:我现在联盟最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赛季对于76人中锋恩比德来说,起伏比较大,但现在下半程常规赛开始,他显得异常自信,甚至喊出了自己是联盟最强球员的豪言壮语。

  昨天,76人112-104击败了篮网,给下半程开了个好头,恩比德打出了一场统治级别的比赛,砍下39分16篮板。

  这也让恩比德自信满满,他表示将全明星高强度的防守和上佳的状态延续下来了,“是的,全明星赛很有趣。这场比赛也是,第四节打得非常好,我能够做自己的事情。这棒极了。”

  他说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能够打全明星,证明我属于这个级别,有实力打这个比赛。现在,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会继续在每天晚上努力,拼命打球,赢得胜利。我们会在本赛季试图赢下总冠军。”

  但整体来说,这个赛季对于恩比德来说还是起伏比较大,他的发挥也大起大落,最糟糕的时候被主场球迷狂嘘。甚至,他被传出和后卫西蒙斯无法兼容,球队未来可能会将这对组合打散。

  ESPN记者蒂姆-邦特姆普斯报道说,如果76人真的要交易,那么交易走恩比德的可能性要远超过送走西蒙斯,“没有一致的意见,但是联盟高管们认为如果76人尝试交易的话,恩比德更可能会被送走,因为健康会是一个很大的因素,这会让76人围绕西蒙斯来建设球队。”

  76人目前35胜21负,排在东部第五,恩比德一共缺席了16场比赛,打了40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23.3分12.0篮板3.2助攻。

  好的消息是,76人状态正在回暖,已经达成4连胜,和东部第四的热火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