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福德是马努?记者嘲讽:马努关键时刻不坐板凳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76人在主场通过加时艰难地以112-104战胜篮网,但霍福德的表现在赛后引起巨大争议。全场比赛,霍福德出场19分钟,5投2中得到6分3篮板2助攻,而他的正负值居然是全队最低的-26,而除他之外76人正负值最低的球员也只有-13,让人大跌眼镜。

  面对质疑,76人的主教练布朗还是选择给队员支持和鼓励,在他看来,霍福德现在在球队扮演的角色跟吉诺比利当年在马刺的角色非常相似,希望霍福德能够重新振作起来:“我希望能通过帮助他,来激活他去帮助球队。”布朗说道。

  霍福德是76人在本赛季的重要引援,球队以4年1.09亿的高价将他从凯尔特人手中挖来,希望他可以跟恩比德组成内线双塔,同时也打击了东区对手凯尔特人的阵容深度。但是在赛季开始后,霍福德并没有跟球队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他本赛季为76人队出战50场比赛,场均得到12分6.7篮板3.9助攻。

  76人的战绩一直不温不火,目前以35胜21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5,跟赛季初的预期有着很大的差距。在全明星周末的前一场比赛中,霍福德自进入联盟以来首次以替补的身份出战,而根据之前的报道透露,他在之后一段时间都将作为替补上场。这也招来外界质疑:用一个2000多万的内线球员打替补的确太奢侈了。

  布朗曾是马刺队助教,他曾随球队夺得2007年总冠军,并见证了吉诺比利作为球队第6人发挥的关键作用。不过布朗将霍福德比作吉诺比利的说法立马招来记者吐槽,ESPN记者蒂姆-邦普斯就在推特上讽刺道:“他们有一处明显的不同:吉诺比利总是会在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上场,而霍福德却不一定能够得到机会。”

更多关于"76人 霍福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